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5 16:18

寒潮来临,西安都知道提前供暖, 渭南热力还没消息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5 16:18

供暖也轮不到的是大部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5 16:18

每年秋天开始修,每年都不是第一个供暖,现在还在修,天天上班下班堵车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5 16:18

今年都修了这么久了,还没修好,到处堵路,人家都开始供暖了,我们这边还堵着呢,管道还没修好

阿、浩 发表于 2021-11-5 16:19

渭南早干啥去了?就不能未雨绸缪?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5 16:31

渭南能否提前供暖?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5 17:31

我就想知道,为啥不在夏天的时候就把工程做好呢?年年攒到冬天降温……什么鬼{: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一个好人平安 发表于 2021-11-5 17:33

不延期就是万幸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5 17:37

渭南啥时候供暖呀??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8:15

渭南的热力供暖每次都是最后一个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开始大降温!西安明天就供暖了,而渭南热力公司还在开挖路面修管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