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临,西安都知道提前供暖, 渭南热力还没消息呢!
供暖也轮不到的是大部分!
每年秋天开始修,每年都不是第一个供暖,现在还在修,天天上班下班堵车
今年都修了这么久了,还没修好,到处堵路,人家都开始供暖了,我们这边还堵着呢,管道还没修好
渭南早干啥去了?就不能未雨绸缪?
渭南能否提前供暖?
我就想知道,为啥不在夏天的时候就把工程做好呢?年年攒到冬天降温……什么鬼{: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不延期就是万幸了
渭南啥时候供暖呀??
渭南的热力供暖每次都是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