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F04521 发表于 2021-11-5 18:16

渭南城管没通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8:17

人家大咸阳就是不一样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5 18:19

渭南人乃寒………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5 18:23

期待渭南尽快供暖。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5 18:44

总是慢一一步!

微云 发表于 2021-11-5 19:08

这就是差距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5 19:40

给大西安点赞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11-5 19:54

西安是西安,有些东西不能老和西安比!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9:55

再 包提咧,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5 20:42

渭南是慢热型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开始大降温!西安明天就供暖了,而渭南热力公司还在开挖路面修管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