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6 00:02

我又想起“供暖的目的不是让你热,而是不冷”这句话了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6 01:15

热死人了,单位的电暖气太热了,我上班都穿着秋衣秋裤还出汗。

Sunnysz 发表于 2021-11-6 05:18

渭南热力很给力,一开挖,不是就有理由了吗{:qqemoji14:}

hh1974 发表于 2021-11-6 06:48

差距,还不是一点点

hjy 发表于 2021-11-6 07:06

渭南太为难咧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6 07:16

渭南尽快供暖

查孟 发表于 2021-11-6 07:37

哎 能堵死干活估计是按天收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07:50

一直都如此!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6 08:04

等着吧,渭南。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11-6 08:22

渭南热力说不冷,供的早了就陪了,供的迟,停的早,这就是大渭南的供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开始大降温!西安明天就供暖了,而渭南热力公司还在开挖路面修管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