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供暖的目的不是让你热,而是不冷”这句话了
热死人了,单位的电暖气太热了,我上班都穿着秋衣秋裤还出汗。
渭南热力很给力,一开挖,不是就有理由了吗{:qqemoji14:}
差距,还不是一点点
渭南太为难咧
渭南尽快供暖
哎 能堵死干活估计是按天收费
一直都如此!
等着吧,渭南。
渭南热力说不冷,供的早了就陪了,供的迟,停的早,这就是大渭南的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