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5 21:01

寒潮来临,西安都知道提前供暖, 渭南热力还没消息呢!

hwa 发表于 2021-11-5 21:02

渭南对标西安啊

悄然来临 发表于 2021-11-5 21:11

渭南人民想让办点实事太难了,连暖气都不通的小区太多了,真不知道那么多吃皇粮的一天都能干些啥,还天天把三供一暖的高调喊的比天高,就是不认真抓实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1:17

{:qqemoji40:}都穿厚盖厚些{:qqemoji14:}前年冬过了,去年冬也过了{:qqemoji21:}有暖没暖今年还得照样过。最好别提暖,提就不高兴了{:qqemoji29:}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27

渭南啥事都走不到人前头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28

咱临渭区也太差劲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5 21:37

tuo后腿,慢悠悠,明天晚上预报有雪,还没试水,供暖更不可能

杨凤兰 发表于 2021-11-5 21:51

希望我们渭南也根据天气变化早点供暖。

坑不死 发表于 2021-11-5 21:54

咱们渭南人抗冻,再等等,就来暖气了{:qqemoji3:}

花lch 发表于 2021-11-5 22:31

能按时供暖都不错了!还想着提前{: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开始大降温!西安明天就供暖了,而渭南热力公司还在开挖路面修管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