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临,西安都知道提前供暖, 渭南热力还没消息呢!
渭南对标西安啊
渭南人民想让办点实事太难了,连暖气都不通的小区太多了,真不知道那么多吃皇粮的一天都能干些啥,还天天把三供一暖的高调喊的比天高,就是不认真抓实事。
{:qqemoji40:}都穿厚盖厚些{:qqemoji14:}前年冬过了,去年冬也过了{:qqemoji21:}有暖没暖今年还得照样过。最好别提暖,提就不高兴了{:qqemoji29:}
渭南啥事都走不到人前头
咱临渭区也太差劲了
tuo后腿,慢悠悠,明天晚上预报有雪,还没试水,供暖更不可能
希望我们渭南也根据天气变化早点供暖。
咱们渭南人抗冻,再等等,就来暖气了{:qqemoji3:}
能按时供暖都不错了!还想着提前{: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