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1-11 22:52

啥都没买!支持实体经济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11 22:53

没意思,啥都没买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1-11 22:54

支持实体经济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1-11 22:56

啥都没买{: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1 22:56

啥都没买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1-11 22:56

没买啥东西啊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11 22:57

拒绝网购,支持实体经济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11 22:58

那是 2012年 11月 11日 方式 不知道为什么
起床后 就跟她 闹脾气,从她住的东关路中医药家属院 凌晨七点多走出来 一路向西 无目的的走着。 在钟楼邮局附近 遇到了一辆献血车 第一次 出血。
纪念下 找个年龄比自己长的姐姐谈恋爱
真的 还需要耐心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11 22:58

双十一就是光棍节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11 22:59

莫买啥{: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1.11【晚8点红包】都在买买买,谁还记得双11最初的含义?说说你昨晚都买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