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没买!支持实体经济
没意思,啥都没买
支持实体经济
啥都没买{: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啥都没买
没买啥东西啊
拒绝网购,支持实体经济
那是 2012年 11月 11日 方式 不知道为什么
起床后 就跟她 闹脾气,从她住的东关路中医药家属院 凌晨七点多走出来 一路向西 无目的的走着。 在钟楼邮局附近 遇到了一辆献血车 第一次 出血。
纪念下 找个年龄比自己长的姐姐谈恋爱
真的 还需要耐心
双十一就是光棍节
莫买啥{: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