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没有买
双十一就是坑,把价格太高打个折扣在卖,比平时的价格还高
今年经济困难,买些日用的
最早不是光棍节吗?
罐头冬笋,抓绒衣,蚕丝被,枕头,盆栽等等,花了八百多。
给十一月增加一个节,买了床单枕巾和厨房用品。
一共买了40多件。
昨天早上乏的睡了,今天买了800元的感觉都是需用的
买的都是家庭必需品,趁双十一有活动就囤一些
理性消费,啥都没买,说白了就是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