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没买!
什么都没有买,套路太深了
双十一就是坑,把价格太高打个折扣在卖,比平时的价格还高
多少买了点,都是生活所需,没有过分购物。
四个1111而已,什么都没有买
一万七给女盆友买个驴包
不知道最初啥含义,双十一又剁手买了很多东西
感觉自己被世界遗忘了,在家哄二宝睡觉,看大宝作业!
啥都没买。。。。。。。。
只记得最早双十一是光棍节,都忘记啥时候开始成购物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