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遵守交通安全一点。
安全第一,但愿人没事
司机、行人都有点安全意识w
我碰到好几回环卫工人在路中间肆无忌惮的捡垃圾,看都不看车
期待人安全。
闹市区开车慢点。
人伤了,汽车反光镜撞掉了!人多处,唯有小心慢行才会减少事故!
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司机都不知道干嘛呢
看着伤的挺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