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2 16:23

都遵守交通安全一点。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2 16:29

安全第一,但愿人没事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2 16:33

司机、行人都有点安全意识w

塬上娃 发表于 2021-11-12 16:48

我碰到好几回环卫工人在路中间肆无忌惮的捡垃圾,看都不看车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2 16:50

期待人安全。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2 16:51

闹市区开车慢点。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2 17:09

人伤了,汽车反光镜撞掉了!人多处,唯有小心慢行才会减少事故!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2 18:39

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Angel~ 发表于 2021-11-12 18:39

司机都不知道干嘛呢

~Angel~ 发表于 2021-11-12 18:40

看着伤的挺重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宣化路哈家煮馍前一环卫工人被一私家车撞到,救护车已达现场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