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2 18:44

路窄慢行!!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2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2 12:45
修路盲区,更应该减速慢行。希望人没事!

看着挺严重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3

~Angel~ 发表于 2021-11-12 18:39
司机都不知道干嘛呢

估计是思想抛锚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4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2 18:39
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交通安全意识不容忽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5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2 17:09
人伤了,汽车反光镜撞掉了!人多处,唯有小心慢行才会减少事故!

满脸是血,挺惨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6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2 16:51
闹市区开车慢点。

没办法,司机开车注意力需要高度集中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8:57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2 16:50
期待人安全。

一起祈祷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9:05

流血了吗?脸上有纸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9:10

塬上娃 发表于 2021-11-12 16:48
我碰到好几回环卫工人在路中间肆无忌惮的捡垃圾,看都不看车

他们也是没办法,谁让没有素质的人在大街上随意的乱扔垃圾,我就看到几回行驶中的车辆开车窗随手丢丢弃垃圾!很危险,如果环卫工人不及时清理路面可想而知,再一个如果被路长发现他们的工作就会受到质疑,后果你自个想!底层的环卫工人最不容易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9:10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2 16:33
司机、行人都有点安全意识w

安全要人人参与!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宣化路哈家煮馍前一环卫工人被一私家车撞到,救护车已达现场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