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2 16:29
安全第一,但愿人没事
一起祈祷吧!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11-12 16:21
都要注意安全啊
路上行人一定要多留意来往车辆!
会飞的狗 发表于 2021-11-12 15:55
环卫工人 真可怜严重 不严重
希望他没事,一切安好!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2 15:47
为环卫工人祈福,一切安好!
一起祈福吧!
曼陀沙华 发表于 2021-11-12 15:04
那么大个人看不见吗?可怜的环卫工人
可能眼拙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2 13:48
市区慢点开,还有反应的时间,
司机是个危险的职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9:05
流血了吗?脸上有纸
满脸是血,过后地上的血渍依稀可见,明天你可以去现场依旧在
注意安全通行
希望环卫工人早日康复!
司机、行人都有点安全意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