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那么快干啥?
都要注意呢
希望人没事,开车一定不要快
人没什么事吧
是人不下心还是行车太匆忙?
开车注意行人。
注意安全。。
希望人没事。
哈家羊肉馆对面路口经常有车主吧车停在路口,影响其它车辆通行。另外就是北塘北口和宣化路南口,两处路口有的车辆,在路口开的很快,就不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车辆。有点危险
注意安全最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