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1-29 20:51
不知是羡慕呢还是嫉妒呢
哈哈哈。。。
是在楼顶拍的吧。
是不是在半塬呢
顶楼上拍的好
真是如仙境一般的美丽。
肯定是楼顶。
估计在25楼左右
这应该是25层左右
二十层以上的角度
~Angel~ 发表于 2022-1-29 20:51
不知是羡慕呢还是嫉妒呢
咋都行{:qqemoji1:}{: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