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很美得很
仙气飘飘,应该是20楼以上了
肯定是楼顶
是从楼顶拍的吗?
超美哦,就像仙境。
芯悦 发表于 2022-2-1 19:38
是从楼顶拍的吗?
是的,楼顶。
32层顶应该能看到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 15:22
32层顶应该能看到
是 的。
确实是美景。
海市蜃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