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1-29 22:5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1-29 21:14
是在楼顶拍的吧。

对       对   对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1-29 22:57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1-29 21:24
是不是在半塬呢

   在   楼      上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1-29 22:57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1-29 21:34
顶楼上拍的好

是的是的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1-29 23:44

三十层吧!!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2-1-30 03:45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1-29 14:51
仙境般的云雾。

我怀疑这是开塔吊的,要不然不会这么高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1-30 07:10

仙气飘飘的,这零还不错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1-30 07:35

高了确实视野宽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1-30 08:58

确实好看的很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1-30 09:37

20层往上这样的景色遇到的多些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1-30 09:40

拍的照片是苏园风景的房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雾缭绕,犹如仙境!谁能猜到这是我在几楼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