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1-29 21:14
是在楼顶拍的吧。
对 对 对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1-29 21:24
是不是在半塬呢
在 楼 上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1-29 21:34
顶楼上拍的好
是的是的呢。
三十层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1-29 14:51
仙境般的云雾。
我怀疑这是开塔吊的,要不然不会这么高
仙气飘飘的,这零还不错
高了确实视野宽广。
确实好看的很
20层往上这样的景色遇到的多些
拍的照片是苏园风景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