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顶楼拍的吧。
这景真不错,像进入了仙境。
像雾像雨又像风,
Eserhl 发表于 2022-1-30 12:48
谁也猜不着,也许您家楼就比其他楼要高
{: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1-30 13:29
仙气飘飘,大雾缭绕
美不美{:qqemoji1:}{:qqemoji1:}
Eserhl 发表于 2022-1-30 12:49
仙境般的家园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qqemoji1:}{:qqemoji1:}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1-30 11:50
应该是在32层?
新年快乐{:qqemoji1:}{:qqemoji1:}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1-30 09:52
看到海市蜃楼了!
新年快乐{:qqemoji1:}{:qqemoji1:}
二十层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