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可以洗呀!
都是过路车辆,就是明宰,
在乡下,就是贵了
私人开的都是自己定价,你可以选择去或者不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1 16:34
这是私人开的,就是这样!
那个洗车不是私人开的{:qqemoji14:}
这条路沿路洗车都是这个价,服务还不好,都是过路车,没有固定客源
路边上都是这个样的,水是地下井水,也不便宜!
这也真是够贵的啊。
城管应该去管理
养车成本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