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11 18:40

自己也可以洗呀!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8:41

都是过路车辆,就是明宰,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1 18:49

在乡下,就是贵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1 19:03

私人开的都是自己定价,你可以选择去或者不去!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9:13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1 16:34
这是私人开的,就是这样!

那个洗车不是私人开的{:qqemoji14:}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9:15

这条路沿路洗车都是这个价,服务还不好,都是过路车,没有固定客源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1 19:59

路边上都是这个样的,水是地下井水,也不便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1 20:06

这也真是够贵的啊。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1 20:39

城管应该去管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1 21:07

养车成本越来越高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