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1 21:20

提前问清楚不吃亏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1 21:23

每个加油站都可以加油洗车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1 21:38

洗车费再长高,咱就少洗些。没必要!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1 21:41

去加油站加些油,可免费洗一下。双赢!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1 21:48

觉的贵,可以自己洗车呀!            

wanwei 发表于 2022-2-11 21:55

私人开的都是自己定价,你可以选择去或者不去!!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2-2-11 21:59

过年期间好像都这个价钱滴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1 22:24

大过年的都不容易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1 22:43

还是下次问清在洗!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1 23:45

可以不去,没必要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