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1 23:59

自己动手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2 00:07

豆腐泡都涨价了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2-12 00:08

天也冷,多赚一块是一块。洗车前问好价,你情我愿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2 06:02

路两边弄的全是污水,谁管呢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2 06:39

劳动力价值在上升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2 07:41

不太好,这样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2 08:22

确实是够,还不洗里面。

牛玲 发表于 2022-2-12 08:33

过年洗车都贵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2 10:41

过年洗车都贵吧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2 12:42

这确实挺贵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