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2 13:04

大过年的人家也辛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2 14:54

应该是10-15元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2-2-12 14:59

年前我洗车五十,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15:08

应该整治整治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2 15:33

有些加油站加油免费冲洗,冲洗车外面效果还行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6:42

下次自己洗吧,省钱锻炼多好

七色云 发表于 2022-2-12 17:59

西安洗个车才是三十,而且还是内外洗的,,,,

我类个去 发表于 2022-2-12 18:03

这种要先问价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9:14

自己洗呗,太贵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12 20:36

路边摊好像贵了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