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这个比超市的好
红薯漂亮的很
称有问题,不然卖家傻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0:13
超市没你买的新鲜吧
都是储存物还新鲜呢{: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每天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很少在路边买水果。。吃过称的亏。。
优乐美+ 发表于 2022-2-14 11:45
每天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是啊,烦死了
嗯,价格还可以
看这这个红薯还挺好的,不知道吃着怎么样?
这红薯美滴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