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发表于 2022-2-14 11:20

你买的这个比超市的好

~Angel~ 发表于 2022-2-14 11:33

红薯漂亮的很

~Angel~ 发表于 2022-2-14 11:33

称有问题,不然卖家傻了

~Angel~ 发表于 2022-2-14 11:3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0:13
超市没你买的新鲜吧

都是储存物还新鲜呢{: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微云 发表于 2022-2-14 11:45

每天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4 11:57

很少在路边买水果。。吃过称的亏。。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12:24

优乐美+ 发表于 2022-2-14 11:45
每天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是啊,烦死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4 12:26

嗯,价格还可以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4 12:34

看这这个红薯还挺好的,不知道吃着怎么样?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4 12:34

这红薯美滴很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路边摊上的红薯也不见得比超市便宜,算完账发现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