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05

红薯不错!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4 14:38

现在买东西不一定是哪个便宜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4 14:52

图片的红薯美滴很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5:18

价格不一样各有各的特点。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4 15:29

我只能呵呵了,有些事情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深浅,就跟18年我在这里置疑一个帖子说是美团小哥月入六千相亲时被对方嫌弃,我当时置疑小哥的工资,很多人说我鼠目寸光,后来第二年我也做起了小哥这个兼职,只不过不是美团,而是闪送,因为美团对骑手有工作时间的考核,闪送不会,培训时说的就是兼职,有时间就上没时间该干嘛干嘛去,不耽误你的本职工作,结果我跑了一年多也没挣到5000。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4 16:07

红苕看着嘹的很木,甜红苕我爱吃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4 16:18

路边的红薯卖得肯定比超市贵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4 16:18

我一般都在超市买菜

芯悦 发表于 2022-2-14 16:29

这个红薯看起来比较新鲜。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6:48

估计红薯质量好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路边摊上的红薯也不见得比超市便宜,算完账发现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