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0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4 23:29
看着卖相不错啊!

还行,照片加了点滤镜,没有这么红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15 15:54

货比三家{:qqemoji21:}
超市称准点,外边买的估计秤不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5 19:42

这个比超市的好!

柏仪 发表于 2022-2-15 22:56

关键我买了一次里面冻坏的不能吃,扔了一半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6 18:34

柏仪 发表于 2022-2-15 22:56
关键我买了一次里面冻坏的不能吃,扔了一半

坏了就不能吃,肠胃不好会拉肚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路边摊上的红薯也不见得比超市便宜,算完账发现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