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好吃就行。
烤着特别好吃(ω)嘿
麻烦问问渭南今年哪里有漂亮的灯展?谢谢,
便宜没好货…
有的缺斤短两
一分价钱一分货
看着卖相不错啊!
一点碧绿 发表于 2022-2-14 18:11
麻烦问问渭南今年哪里有漂亮的灯展?谢谢,
好像各个银行门口都有吧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4 15:29
我只能呵呵了,有些事情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深浅,就跟18年我在这里置疑一个帖子说是美团小哥月入六千相亲时被 ...
哈哈哈哈,你信吗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4 15:29
我只能呵呵了,有些事情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深浅,就跟18年我在这里置疑一个帖子说是美团小哥月入六千相亲时被 ...
你个兼职闪送质疑人家美团骑手?我上次在电梯问小哥赚了多钱,他说8000多,但是累。人家是全职,你是兼职,天天叫唤自己收入比不上人家骑手,你一天跑几单,别人一天几单,人家从早到晚十几个小时,风里来雨里去的,拼命赚钱,你不过兼个职跑几单,满嘴还都是抱怨,所以你赚不到人家的收入,不信你可以去问问人家骑手,都比你赚的多,因为人家付出的多。天天质疑这个质疑那个,你还是先看清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