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14 22:03

对方啥也没有!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4 22:08

二十三年的夫妻了,小老头买了一盒巧克力还不好意思说是给我的,说是给我和女儿吃的{:qqemoji21:}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4 22:13

和平常一样,因为没有情人所以不过洋节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22:16

优乐美+ 发表于 2022-2-14 12:09
我们要上班,今天他就买菜做饭,他说在外面吃的多,只想亲手做菜给我吃,你们看她做的菜诱人吗?

太厉害了您呐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22:16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3:13
光棍一个没人送礼物

同感,哈哈,嘻嘻,嘿嘿

依然! 发表于 2022-2-14 22:16

中国人,为什么要过洋人的节日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22:17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14:56
你就知道吃,巧克力吃了长肉机

吃完再从白马山隧道里边跑一个来回就不怕长脂肪了

白马山隧道全长22.922公里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14 22:20

在家过,下班回家干了一大堆家务,现在正准备蒸馍。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4 22:21

再也正常不过了。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4 22:23

看看新闻,刷刷抖音,看看视频,啥都有了,毕竟一把年纪了{:qqemoji14:}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4【晚8点红包】今天情人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