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叔 发表于 2022-2-14 19:26

莫得情人,准备咧个{:qqemoji14:}

八叔 发表于 2022-2-14 19:27

猴年 发表于 2022-2-14 12:18
老了,从来没过过情人节

你个碎皮蔫蔫娃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4 19:39

西方的节日而已!没有查过这个节日代表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是如果是七夕节的话可以考虑调节一下家庭氛围。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4 19:43

去街上,见到秀恩爱的,就对女的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孩子还在家等你”。能拆一对是一对,看你还秀。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4 19:44

刚收到该他爸送的花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2-2-14 19:45

一笑而过擦肩而过

zoeclub 发表于 2022-2-14 19:48

今个就是普通星期一

小雪1 发表于 2022-2-14 19:57

一笑而过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2-14 19:58

一个人过      

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4 19:58

今天带情人去酒店消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4【晚8点红包】今天情人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