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情人节
在家躲着过{:qqemoji2:}{:qqemoji2:}{:qqemoji2:}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自己过
主要没有情人{:qqemoji4:}
优乐美+ 发表于 2022-2-14 12:09
我们要上班,今天他就买菜做饭,他说在外面吃的多,只想亲手做菜给我吃,你们看她做的菜诱人吗?
很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一个人过的!
在家休息,没有惊喜的平淡
没有,自己一个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
没有准备礼物,老夫老妻的感觉没这个必要。
离婚这么多年了,还是单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