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4 19:59

和平常一样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4 20:03

送老婆一支磨沙护手霜!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4 20:05

{:qqemoji34:}一穷二白的没本事,还差钱差劲{:qqemoji14:}能拉活住自己就不错了!
这个情人节才吃饱了几年就有了!{:qqemoji21:}
小情人老情人有了,这得花多少呀{:qqemoji33:}
情尽则散{:qqemoji21:}老婆再烂,打都不散{:qqemoji3:}

钟刚 发表于 2022-2-14 20:06

有情有义的人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4 20:07

过了个寂寞节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4 20:08

目前没有情人,礼物送不出去。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4 20:08

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2-14 12:49
都老夫老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把人都弄的昏头转向的,还有啥意思过这个节日哩!要送礼物就帮老婆洗脚,这 ...

哈哈,可以呀,带搓垢痂的{:qqemoji14:}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4 20:14

情人节对于单身狗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2-2-14 20:16

情人都没有,怎么过?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14 20:20

不过洋节。老夫老妻关心包容生活才会幸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4【晚8点红包】今天情人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为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