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8 18:24
假装没有收到!再不怎么都要打个电话说一下,发微信是什么操作?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8 18:49
好久没有联系、就不要去了,没必要。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8:50
考自己情况实际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8 18:53
自己不想去就不去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8 18:55
不想去就不去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8 19:47
不甩,就当没看到
一佳
发表于 2022-2-18 20:28
如果还想继续交往,就随个礼吧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8 20:28
自己看关系啥程度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8 20:29
自己看关系啥程度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8 20:31
群发消息,都不打个电话,而且在外地;么必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