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8 18:24

假装没有收到!再不怎么都要打个电话说一下,发微信是什么操作?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8 18:49

好久没有联系、就不要去了,没必要。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8 18:50

考自己情况实际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8 18:53

自己不想去就不去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8 18:55

不想去就不去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8 19:47

不甩,就当没看到

一佳 发表于 2022-2-18 20:28

如果还想继续交往,就随个礼吧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8 20:28

自己看关系啥程度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8 20:29

自己看关系啥程度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8 20:31

群发消息,都不打个电话,而且在外地;么必要去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系一般的同学快要结婚了,需要过去吗?要给人家随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