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9 12:20

这要看你自己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9 12:35

好长时间不联系了就不去了

多年以来 发表于 2022-2-19 12:51

不用去了吧!都么打电话通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13:21

随点礼,人就不去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9 13:25

最不喜欢通过微信广而告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9 14:32

没必要去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9 14:57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9 15:37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8 16:13
你能发出来,肯定犹豫不想参加

一般就不用去了!你们不联系!也就不用礼尚往来!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9 15:37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1:04
这不是明显的要分子的么?不想去就不去了,又不是很紧要的人,有么啥来往,份子钱你随了,后边是不是娃满月 ...

说的是!无非就是要份子钱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9 15:38

多年以来 发表于 2022-2-19 12:51
不用去了吧!都么打电话通知。

没打电话说明你对他来说不重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系一般的同学快要结婚了,需要过去吗?要给人家随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