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看你自己
好长时间不联系了就不去了
不用去了吧!都么打电话通知。
随点礼,人就不去了
最不喜欢通过微信广而告之
没必要去了。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8 16:13
你能发出来,肯定犹豫不想参加
一般就不用去了!你们不联系!也就不用礼尚往来!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1:04
这不是明显的要分子的么?不想去就不去了,又不是很紧要的人,有么啥来往,份子钱你随了,后边是不是娃满月 ...
说的是!无非就是要份子钱
多年以来 发表于 2022-2-19 12:51
不用去了吧!都么打电话通知。
没打电话说明你对他来说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