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9 14:32
没必要去了。
我也觉得没必要去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13:21
随点礼,人就不去了
人都不去!随多余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9 12:35
好长时间不联系了就不去了
不联系还去干什么!
想去就去,觉得没必要联系了就不去了
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我觉得没有必要
不应该去吧
无所谓,不要想的太多,随心所欲。
关系一般的就没必要去了。
估计是群发的
不联系的当做没看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