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8 21:02

这个自己看,觉得不太联系,以后也挂不上钩,那就不去了,看自己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1:04

这不是明显的要分子的么?不想去就不去了,又不是很紧要的人,有么啥来往,份子钱你随了,后边是不是娃满月之类的都要去?自己决定就好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1:06

自己看着办吧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1:07

自己看着办吧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21:10

不打电话就不去了。微信有可能是群发的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18 21:25

一看都是群发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8 21:36

不需要,也许人家是群发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8 21:38

想随礼或者去参加,个人意愿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8 22:12

这看自己情况!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22:38

不想去就不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系一般的同学快要结婚了,需要过去吗?要给人家随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