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8 21:02
这个自己看,觉得不太联系,以后也挂不上钩,那就不去了,看自己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1:04
这不是明显的要分子的么?不想去就不去了,又不是很紧要的人,有么啥来往,份子钱你随了,后边是不是娃满月之类的都要去?自己决定就好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1:06
自己看着办吧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1:07
自己看着办吧
蓦然
发表于 2022-2-18 21:10
不打电话就不去了。微信有可能是群发的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18 21:25
一看都是群发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8 21:36
不需要,也许人家是群发的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8 21:38
想随礼或者去参加,个人意愿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8 22:12
这看自己情况!
水壶
发表于 2022-2-18 22:38
不想去就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