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9 20:33

电瓶车充电问题应该引起重视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19 20:37

电动车一个人骑最好,去年那个电动车带娃自燃,娃住院一个月还是走了,珍惜生命

TXH_1127 发表于 2022-2-19 20:37

锂电池电动车还是买大厂的好,质量有保证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21:03

所以电动车不能上楼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9 21:09

太可怕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9 21:12

多亏在外面,要不然……

柏仪 发表于 2022-2-19 21:14

我们楼下停了一堆定时炸弹

一佳 发表于 2022-2-19 21:19

细心维护安全行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9 21:39

看着怕怕的很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9 21:42

电动自行车总叫人不放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