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19 21:43

怕怕滴很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9 21:52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19 20:37
电动车一个人骑最好,去年那个电动车带娃自燃,娃住院一个月还是走了,珍惜生命

啊!还有这事,电动车自然就是电池短路引起的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9 22:05

怕怕湿塌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9 22:16

很幸运在没人处燃烧的

剑魂 发表于 2022-2-19 22:44

被遗弃了吗?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9 22:57

挺吓人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9 23:36

太可怕了,注意。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00:01

确实有点害怕。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00:01

一电动车的要注意安全。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00:01

可怕了注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