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0 15:53

电池充爆炸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0 16:12

确实很是危险的

包优 发表于 2022-2-20 19:18

是挺吓人的!!!

我是渭南人岩土 发表于 2022-2-20 19:30

我现在在小区的充电桩充电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20 20:00

这也太危险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0 20:15

吓人的很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22:36

购买合格车,不能私接乱改电瓶车!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0 22:39

~Angel~ 发表于 2022-2-20 13:21
怎么会自然呢?

长时间充电或短路发热,发生爆燃!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1 15:36

确实操心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