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0 08:01

这也太恐怖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0 08:32

这是自燃了还是有人故意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0 08:45

确实危险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0 10:46

看着好危险啊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0 11:49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0 08:32
这是自燃了还是有人故意的

自燃了      操心的

~Angel~ 发表于 2022-2-20 13:21

怎么会自然呢?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20 13:25

电动车自燃了!还敢买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0 14:06

用电安全第一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0 14:11

有些吓人,还是有好多人把车进电梯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20 15:31

谁把烧焦的电动车放在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路车终点站附近看到路边停了辆烧焦的电动车,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