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5 16:17

直接报警处理

水壶 发表于 2022-2-25 16:40

以后大娃也要接送了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5

yrn 发表于 2022-2-25 13:11
没报警吗?孩子伤情不轻   赶紧及时治疗   保留好所有检查单及费用单据必须做伤情鉴定   估计到时候对方 ...

都找到了,对方一分钱都不认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5 16:45

报警处理!!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6

老西 发表于 2022-2-25 14:10
首先报警,找到行凶者自有人处理!

已经报警了,派出所没给出结果

微云 发表于 2022-2-25 17:06

报警吧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5 12:43
报警吧!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25 17:49

这完全可以定性为黑社会的性质呀

三秦大地一声吼 发表于 2022-2-25 17:53

派出所不作为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在三贤中学就读,2月17日回家路上被两人拦路要钱并打伤,对方拒不赔偿!现寻找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