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报警处理
以后大娃也要接送了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yrn 发表于 2022-2-25 13:11
没报警吗?孩子伤情不轻 赶紧及时治疗 保留好所有检查单及费用单据必须做伤情鉴定 估计到时候对方 ...
都找到了,对方一分钱都不认
报警处理!!
老西 发表于 2022-2-25 14:10
首先报警,找到行凶者自有人处理!
已经报警了,派出所没给出结果
报警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5 12:43
报警吧!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这完全可以定性为黑社会的性质呀
派出所不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