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20:52

~Angel~ 发表于 2022-2-25 20:49
现在的娃娃难管

我就要让他家长知道,他管不了,有人替他管

花lch 发表于 2022-2-25 20:55

为啥啊?都受伤了?这个和钱多少没有关系!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25 21:02

警察不会不管吧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25 21:13

拿着国家的钱,不为人民办事,真不知道要这样的人有什么用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25 21:14

还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2-2-25 21:20

报警处理就行!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5 21:27

太可怕了……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1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6
已经报警了,派出所没给出结果

找派出所主管领导,找电视台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3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不够成一句话就完了?不是自己娃不心疼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6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故意伤害罪了,还不拘留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在三贤中学就读,2月17日回家路上被两人拦路要钱并打伤,对方拒不赔偿!现寻找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