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2-25 20:49
现在的娃娃难管
我就要让他家长知道,他管不了,有人替他管
为啥啊?都受伤了?这个和钱多少没有关系!
警察不会不管吧
拿着国家的钱,不为人民办事,真不知道要这样的人有什么用
还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报警处理就行!
太可怕了……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6
已经报警了,派出所没给出结果
找派出所主管领导,找电视台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不够成一句话就完了?不是自己娃不心疼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故意伤害罪了,还不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