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吧,也太猖狂了!
时间过去的有点久,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报警吧,社会人是什么东西?
十四五岁的社会人,是辍学的学生吗?太恶劣了。现在的娃们都知道未成年不构成犯罪,钻法律漏洞。你也没说具体发生地点,大家可以查一查附近有没有摄像头,或者谁的车上有摄像头也能拍到。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派出所不作为啊!抢劫太少,那打人呢!怎么也得弄进去教育教育吧!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1
找派出所主管领导,找电视台
找华商报报道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6 07:35
时间过去的有点久,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当时没发网上就是看派出所能给啥处理结果,结果派出所说金额小,年龄小,够不成犯罪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现在警察也是白拿工资,金额小,可以告他故意伤人罪,难道孩子白白就受伤了吗
神呀,太吓人了,孩子的安全没有保障吗?有的娃校内被欺负,校外还要被打,都没人看见没人管吗?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年龄小那就不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