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逗号 发表于 2022-2-26 07:29

报警吧,也太猖狂了!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6 07:35

时间过去的有点久,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剑魂 发表于 2022-2-26 08:18

报警吧,社会人是什么东西?

林轩 发表于 2022-2-26 08:50

十四五岁的社会人,是辍学的学生吗?太恶劣了。现在的娃们都知道未成年不构成犯罪,钻法律漏洞。你也没说具体发生地点,大家可以查一查附近有没有摄像头,或者谁的车上有摄像头也能拍到。

蓦然 发表于 2022-2-26 08:59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派出所不作为啊!抢劫太少,那打人呢!怎么也得弄进去教育教育吧!

蓦然 发表于 2022-2-26 09:00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1
找派出所主管领导,找电视台

找华商报报道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6 09:49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6 07:35
时间过去的有点久,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当时没发网上就是看派出所能给啥处理结果,结果派出所说金额小,年龄小,够不成犯罪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26 10:15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现在警察也是白拿工资,金额小,可以告他故意伤人罪,难道孩子白白就受伤了吗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6 10:43

神呀,太吓人了,孩子的安全没有保障吗?有的娃校内被欺负,校外还要被打,都没人看见没人管吗?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6 11:00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年龄小那就不管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在三贤中学就读,2月17日回家路上被两人拦路要钱并打伤,对方拒不赔偿!现寻找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