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6:44
对方一个14岁,一个15岁,派出所说够不成拘留
我一直以为少年管教所就是关押这些年龄不够18岁的{:qqemoji15:}
丑女无敌 发表于 2022-2-25 17:46
报警了,警察说抢劫金额较小,构不成抢劫案
抢劫不管金额大小吧
没有监控的盲区,除非有过路人看到,要么难寻
现在还有这么霸道的行为呀。
建议入邢低龄化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5 22:13
不够成一句话就完了?不是自己娃不心疼
给大家表个态,如果我的孩子以后遇到这种事,我就直接提刀了,哪怕我死刑也无所谓。起码能保证我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以后不会被这两个有娘生没爹教的畜生欺负!
把娃都骨折了,还不立案,派出所这是渎职,不作为!!!
曝光,媒体介入后派出所也就认真对待了
当时带孩子去医院路上遇见打人者和他的家长,那娃可嚣张了,当着他家长的面说,想弄死我
花lch 发表于 2022-2-25 20:55
为啥啊?都受伤了?这个和钱多少没有关系!
就是问我娃要钱,我娃不给就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