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25 20:04

电动车太多了、没地方放。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5 20:25

这样充电确实不合适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5 20:33

存在安全隐患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5 20:38

这个一点都不安全!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5 21:04

没有集中充电的车棚,让这些怎么充电里

剑魂 发表于 2022-2-25 21:29

缺乏安全感的人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5 21:54

充电线散乱,

wanwei 发表于 2022-2-25 22:12

没有集中充电的车棚,让这些怎么充电里

wanwei 发表于 2022-2-25 22:12

这样充电确实不合适

wanwei 发表于 2022-2-25 22:12

这个一点都不安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