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26 12:30
真的不安全
微云
发表于 2022-2-26 12:31
自己生命自己要当回事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6 13:09
确实不安全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6 13:56
充电的真是多,注意安全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2-26 14:43
没有人管理吗。
芯悦
发表于 2022-2-26 15:28
希望物业来管理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6 17:25
尽快处理一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6 18:01
物业不作为!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6 18:29
这也确实是不安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6 20:43
这一块路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