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26 12:30

真的不安全   

微云 发表于 2022-2-26 12:31

自己生命自己要当回事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6 13:09

确实不安全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6 13:56

充电的真是多,注意安全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2-26 14:43

没有人管理吗。

芯悦 发表于 2022-2-26 15:28

希望物业来管理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6 17:25

尽快处理一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6 18:01

物业不作为!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6 18:29

这也确实是不安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6 20:43

这一块路堵太太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