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25 22:39

着火就麻烦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25 23:15

物业公司应该有所作为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5 23:20

看起来有点乱象。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25 23:23

这私拉线充电很危险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5

这样确实不安全。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6

希望物业能够建车棚,让业主能够有电充。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6

没有车棚,只能这样私自拉电充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6 06:30

放的多了都这样

蓦然 发表于 2022-2-26 09:04

都谋生活的不易啊!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6 09:30

安全隐患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