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25 22:39
着火就麻烦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25 23:15
物业公司应该有所作为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25 23:20
看起来有点乱象。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25 23:23
这私拉线充电很危险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5
这样确实不安全。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6
希望物业能够建车棚,让业主能够有电充。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5 23:26
没有车棚,只能这样私自拉电充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6 06:30
放的多了都这样
蓦然
发表于 2022-2-26 09:04
都谋生活的不易啊!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6 09:30
安全隐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