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26 21:13

确实是有隐患!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26 23:40

这能安全吗?{:qqemoji1:}{:qqemoji1:}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2-27 06:10

物业建的充电桩收费要是高,大家还是没有人去充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7 11:23

看着操心的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