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6 11:45
风和日丽,来学驾照,天气是真的暖和了,穿个羽绒服还热的不行
年后学车这天气美滴很,今天穿个羽绒服有点热的不行,晒的直冒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6 13:55
好好学早日持证上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6 14:18
祝你早日拿到驾照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6 14:43
这个季节学车,赶很热的时候,车里的空调等着你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6 16:00
这比暑假学生好得多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26 16:17
现在咋还穿羽绒服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6 16:52
谢谢,我是教练{: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6 17:01
小心感冒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6 17:2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6 14:18
祝你早日拿到驾照
我都有了,教别人呢。
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2-26 17:25
祝早日拿到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