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7 09:18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6 23:37
看了半天,原来你是教练。

是的呢,你咋看出来了。{:qqemoji1:}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7 11:14

人还不多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7 11:29

这个季节刚好合适,我是夏天学的,把人能热死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7 12:39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7 11:14
人还不多

这几天不多,就两人。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7 12:4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7 11:29
这个季节刚好合适,我是夏天学的,把人能热死

夏天就是热,学生多。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7 16:46

这几天温度上升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27 22:10

过几天又要降温了

hwa 发表于 2022-2-27 22:38

认真学车还时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风和日丽,来学驾照,天气是真的暖和了,穿个羽绒服还热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