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羽绒服有些热了
热的很
坐在车上隔着玻璃更热
祝你早日拿到驾照!
风和日丽!!
这个很有意思
又热,又紧张,就会更热{: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26 18:32
又热,又紧张,就会更热
我不怕紧张,我是教车,学员才紧张。{:qqemoji14:}
今天暖和!!
好好学习。早点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