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6 22:12

中午的确挺热的

wanwei 发表于 2022-2-26 22:26

好好学早日持证上岗

wanwei 发表于 2022-2-26 22:26

好好学车,注意安全。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6 23:37

看了半天,原来你是教练。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6 23:38

天气热了,练车的人多了

水壶 发表于 2022-2-26 23:53

天气越来越好啦。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6 23:57

这比暑假学生好得多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7 08:56

风和日丽好天气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7 09:18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6 23:37
看了半天,原来你是教练。

是的呢{:qqemoji1:}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27 09:18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6 21:44
天气不错,这是那个驾校?

高新驾校训练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风和日丽,来学驾照,天气是真的暖和了,穿个羽绒服还热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