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确挺热的
好好学早日持证上岗
好好学车,注意安全。
看了半天,原来你是教练。
天气热了,练车的人多了
天气越来越好啦。
这比暑假学生好得多
风和日丽好天气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6 23:37
看了半天,原来你是教练。
是的呢{:qqemoji1:}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26 21:44
天气不错,这是那个驾校?
高新驾校训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