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27 20:36

我觉得任何时候,人都不能丢掉自我

@浮云@ 发表于 2022-2-27 20:37

如果家里没人看孩子,不放弃工作也没办法。

嘉宝 发表于 2022-2-27 20:38

不应该,随着孩子的长大用钱的地方太多了,自己经济独立比啥都强,伸手要的日子不好过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2-27 20:38

家里老人没人帮忙的话还是要牺牲一个人看孩子{:qqemoji1:}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27 20:38

我觉得不应该。家里人不用养活了吗

刚,哥 发表于 2022-2-27 20:39

家庭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27 20:39

我这个工作是放弃不了,能放弃我早放弃了。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27 20:39

尽量协调吧,实在协调不下来,为了家庭也得做出妥协啊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27 20:45

适当得放弃,也可以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7 20:49

没有这个必要,渭南的生活节奏不是很快,完全可以工作孩子两不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27【晚8点红包】@渭南人,该不该为了照顾孩子放弃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