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还
发表于 2022-2-27 20:17
放弃工作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7 20:18
我觉得不应该,可以找个保姆帮忙带一下,等到上幼儿园就好了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27 20:20
这个还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情况允许的话还是可以的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2-2-27 20:20
没钱没人管的话,不放弃怎么办!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2-27 20:21
不应该的!!
zoeclub
发表于 2022-2-27 20:21
看自己经济情况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27 20:27
不知该。但孩子没人看也是没什么办法。
貔恘
发表于 2022-2-27 20:29
看情况吧,。。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2-27 20:32
我放弃了工作,自己带大了两个孩子,老公一个人挣钱养家,日子虽算不得富裕,但是很充实。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27 20:34
这个事对女人是太难选择了!选择那个都是错,选工作了说你不管娃,选娃说你不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