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27 21:57
为了娃放弃工作照顾娃方便
零度°
发表于 2022-2-27 21:59
如果孩子太小,又没有老人帮带孩子,肯定得牺牲工作,全职照顾孩子,孩子上小学后,只要不耽误接送孩子,一定要好好工作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27 22:00
唉,看实际情况呗
ko6851
发表于 2022-2-27 22:06
这是一个两难的问题,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27 22:07
没有必要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7 22:12
现在的娃不得了。都是宝贝应该照顾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27 22:13
这个得看情况吧,每个人自身家庭还有工作情况不同,因人而异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27 22:20
反正我是放弃了,最后啥也不行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27 22:23
都知道孩子最重要,可要是放下工作去照顾陪伴孩子太难了
wanwei
发表于 2022-2-27 22:26
如果孩子小,可以暂时放弃自己的工作,如果孩子大了,生活也能自理,还是要上班的,我觉得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小事业,不为啥,只为自己的朋友圈不再是围着老公孩子锅台转。有了工作可以想买啥就买啥。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